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北上拉练河南憾平 贾秀全调整阵容队员全力应战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下午,河南四五队以0∶0结束了北上拉练的第一场教学赛,他们的对手是西安国际队。

  本场比赛是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前往香河之前,奥利萨德贝和奥比都已经回到队中,因此四五队得以以完全阵容进行此次拉练。

由于吉奥森有伤在身,贾秀全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用姚冰打左前卫,张璐则移到了右前卫位置,何滨和王寿挺搭档双后腰,陆峰和肖智在奥利萨德贝身后出任双前腰。西安国际在上半场也排出了全主力阵容。

  虽然是教学比赛,但双方打得非常认真,场上局面一直处于均势,奥利萨德贝有多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能得分。下半场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四五队在场上仍占据了一定优势,但双方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本周六上午,四五队还将和同在香河集训的大连海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就返回郑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