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C-罗绝杀复仇瑞士 21岁天才下站英伦打拼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个似乎不能完成的奇迹,实现了一个之前9场比赛都没有球队能够实现的奇迹!而这个奇迹的名字属于土耳其,属于阿尔达-图尔兰!

  小组赛首轮结束之后有几个现象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8场小组赛率先进球的球队保持全胜,没有一支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甚至逆转。

土耳其与瑞士队的上半时几乎又是小组赛第一轮现象的翻版,瑞士队如愿取得领先,池塘般的球场打乱了土耳其所有的战术部署,一切都似乎将要顺利进行下去。然而历史时刻总需要一些偶然的因素存在,比如突如其来的大雨!比如弗雷与埃姆雷的缺阵。

  当雨过天晴之后,土耳其人的血性逐渐被激发,巴尔塔和卡齐姆接连血染狰袍。随着塞米赫扳平比分,比赛已经基本倾向土耳其一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瑞士人似乎满意了1分的结果,他们在打算着最后一轮葡萄牙人能够放他们一马,可惜瑞士人的如意算盘在最后时刻化为乌有。当第4官员将下半时补时4分钟的牌子举起时,库恩与特里姆不约而同都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两个相同的动作却有截然不同的意义,库恩希望在点结束这该死的4分钟,特里姆则希望拼杀的弟子们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

  第92分钟,奇迹诞生,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不可能诞生!阿尔达-图尔兰禁区前接应队友的传球横向摆脱对方两人防守之后强行起脚打门,和上半时瑞士队大雨相助同样,这一次图尔兰的打门同样有运气的成分,他的射门打在了穆勒的小腿变向飞入大门,尽管腾身而起,贝纳格里奥还是目送皮球入网!失球后土耳其人在池塘般的球场上相拥庆祝,这一瞬间将永远定格,库恩面如死灰的脸,特里姆孩子般开心的笑容!

  赛后欧足联将本场比赛的最佳送给了奉献绝杀的图尔兰:“土耳其人给了自己一个进军8强的机会,这个机会要感谢最后时刻进球的图尔兰!比赛的上半时土耳其人几乎是在梦游的状态下度过,好在大雨及时停止,下半时我们看到了一支截然不同的土耳其队。扳平比分之后双方一直都处于胶着的状态,是21岁的图尔兰改变了这一切!这位来自加拉塔萨雷的小伙子在禁区外的冷射将贝纳格里奥把守的大门射穿,同时也将瑞士队提前送出本届欧洲杯。”

  阿尔达-图尔兰年仅21岁,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近年来涌现出的新星之一,被称做是土耳其足坛新一代的金童。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图尔兰帮助加拉塔萨雷夺得土超联赛冠军,这位中场小将的技术细腻,在中路和边路均可发挥,土耳其的媒体甚至将其比作是土耳其的C-罗纳尔多。目前纽卡斯尔,热刺,米德尔斯堡等多支欧洲顶级联赛的球队都看上了这位潜质出众的小将,这粒绝杀的出现必将把图尔兰的身价无限拉升,今年夏天对于图尔兰的争夺大战定将引爆欧洲转会市场。

  (搜狐体育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库恩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