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欲雪世界杯之耻 克罗地亚队争取提前出线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首轮过后,德国队的夺冠赔率进一步攀升,而绝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德国队将在本轮比赛中击败克罗地亚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2∶0击败波兰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不仅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也体现出更为均衡的控制比赛能力,与两年前相比他们的整体实力更强了。
有意思的是,主教练勒夫仅仅认为德国队首战只发挥出了80%水平,他表示,最好的德国队要在淘汰赛上才会出现。由于第一场胜得太轻松,德国队此役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球员,勒夫将继续派出全主力阵容迎战克罗地亚队。队长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德国队可以战胜他们。从赛程上看,德国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后将迎战A组第二名(很可能是捷克),如果提前一轮锁定淘汰赛席位,他们的主力将得到更多的恢复时间。值得一提的是,10年前的法国世界杯1/4决赛上,首次亮相的克罗地亚队在苏克的率领下,一举淘汰了强大的德国战车,令德国足球在此后数年里都深陷低谷。因此,德国队此番将全力以赴拿下克罗地亚队,也带有复仇的意味。

  克罗地亚队第一轮发挥不佳,虽然赢了比赛,但他们下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显然这支球队还没有摆脱大赛中的慢热传统。主教练比利奇认为,球员们第一场的表现有点紧张,实际上他们没有必要如此。对于与德国队的较量,克罗地亚队普遍斗志高昂,预选赛打进制胜球淘汰英格兰队的主力射手佩特里奇表示,克罗地亚队有能力阻止德国队提前出线,就像当初淘汰英格兰队一样。如果克罗地亚队专心于防守,德国队或许将遇到很大麻烦。本报记者肖竹胡锐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