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瑞士虽淘汰却获一瑰宝 欧洲杯最年轻球员献助攻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最终1-2被土耳其逆转,无缘淘汰赛的结果令东道主瑞士郁闷不已,但本场比赛他们还是收获了不少惊喜,除了老将雅金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之外,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并贡献了一次助攻的德蒂约克同样让人欣喜,这名本届欧洲杯年龄最小的球员让我们见识了他的出众才华,也看到了瑞士足球的未来希望。

  出生于1988年6月12日的德蒂约克今天正好迎来20岁生日,而得到首发机会也是主教练库恩送给他的一份生日礼物。德蒂约克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他成为了本场比赛瑞士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除了贡献一次助攻之外,他还在比赛中多次威胁土耳其大门,只可惜运气欠佳,加上对手守门员表现神勇,德蒂约克最终还是与进球擦肩而过,不过他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他在赛后得到了高分和一致好评。

  在瑞士第一场小组赛与捷克的比赛中,德蒂约克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有一次漂亮的射门险些得分。而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他也延续了之前的良好表现。德蒂约克最为出彩的时刻发生在上半场32分钟,德蒂约克接队友过顶长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后卫的包夹防守,德蒂约克先是漂亮的突破门将,随后再妙传后点无人看防的雅金,帮助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可以说这粒进球的一大半功劳都要记在德蒂约克名下。

  身高190的德蒂约克不仅高空球能力出色,而且脚下技术也十分灵活,不像许多身材高大的球员那样笨重,而且他的速度十分突出,那次助攻便体现出了德蒂约克的速度优势,可以说他是一名能力十分全面的前锋,所欠缺的只是比赛经验。假以时日,德蒂约克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他的未来也值得人们期待。

  刚满20岁的德蒂约克无疑是瑞士队未来的希望,上赛季为巴塞尔出场27次的他攻入7球,表现抢眼。而在国家队他也是屡有进球好戏上演,在他的国家队处子秀的比赛中,他便帮助瑞士攻破英格兰球门,只可惜那场比赛球队同样是1-2失利,但年轻的德蒂约克还有美好的未来等待着他,2年之后的世界杯和4年之后的欧洲杯,这名小将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克 | 雅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