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伊布:击败希腊队只是开始 我们目标是走得更远

  本报讯 谁将在本届欧洲杯上复制希腊神话?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给出的答案正是自己的国家。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帮助球队2比0击败卫冕冠军后,伊布心比天高,“击败希腊没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本届比赛中走得更远。

  面对卫冕冠军,瑞典人很清楚,只有进球才能避免落入希腊人最擅长的防守反击的圈套。谁来完成致命一击?所有的期待都落在了“瑞典神塔”伊布身上。四年前的欧洲杯,正是伊布的一记蝎子摆尾,一战成名。四年后,当年驰骋疆场的明星队友们都已略显老态,37岁的拉尔森是欧洲杯第二高龄前锋,队长永贝里早已过了运动巅峰期,伊布责无旁贷地应承担起球队核心作用。

  不过,在欧洲杯开赛前,伊布的身体欠佳,热身赛以及训练中的表现也相当一般。瑞典主帅拉德贝克甚至有意表示,伊布能否首发还是疑问。事实证明,这只是老帅放的一个烟幕弹。昨天,伊布的突破不多,没有一次标志性的千里走单骑式的突破。不过,沉默并不代表消亡,在错过多次机会后,下半场伊布突然发力,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为瑞典打开了胜利之门。

  赛后,拉德贝克坦言,瑞典队与希腊队最大的区别是,瑞典拥有伊布,他是决定比赛结果的明星。凭借出色的表现,伊布毫无悬念地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尽管首战获胜,但伊布依然冷静如昔:“击败卫冕冠军非常艰难,但对我们来说这并不算意外的惊喜,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既然上届希腊队可以夺冠,我们为什么不对自己抱同样的希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