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波兰 > 08奥地利VS波兰-奥地利动态

东道主备战生死战 希克斯贝格将坚持使用单前锋

    搜狐体育讯 在周日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奥地利队主教练约瑟夫-希克尔斯伯格将坚持使用单前锋,他说,“不管我们采用哪种阵型,我都不会使用双前锋。”

  坚持右边路进攻

  奥地利队主教练表示,在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希望奥地利队可以保持犀利的边路进攻,尽管在周日的开幕战中0比1输给克罗地亚队,奥地利队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勇气,这位60岁的老帅说他相信在维也纳最后取得比赛胜利的球队将是在比赛中合理冒险的球队,不过他警告说,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计划好的。

  锋线安排

  可以确定的是下一场比赛希克尔斯伯格将继续使用单前锋,“不管我们最后排出何种阵型,我们都不会使用双前锋,林茨将担当锋线大任,这位布拉加前锋在下场比赛中要为自己的出场位置而战,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右脚踝韧带拉伤,在前锋中他面临竞争。”

  中场选择

  今天奥地利队的26岁前锋林茨恢复了训练,希克尔斯伯格说,“林茨要为自己的首发资格努力,他知道这并不容易。”效力于萨尔斯堡队的24岁前锋基拿斯特在第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十分吸引人眼球,他说,“我不想只是在林茨受伤的时候才能出场比赛。”同时,在奥地利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场的人员安排可能也会发生变化,在首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并表现不错的科尔克马茨和瓦斯蒂奇都有很大可能在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前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