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体曝阿德巴约米兰达共识 红黑军团势在必行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森纳锋将阿德巴约已同意AC米兰开出的转会条款。

  米兰跟踪阿德巴约已有一段时间,在今年初对阵阿森纳的欧冠联赛上,阿德巴约的精彩表现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前一直有红黑军团和枪手前锋的绯闻传出,尽管阿森纳对此坚决反对,但米兰签下阿德巴约似乎势在必得。

  这则转会报道早在上周就浮出水面,但同时遭到了球员本人和主帅温格的否认,后者还曾对米兰出言不逊。圣西罗看来并没有气馁,至少意大利天空体育还是确凿的相信此事。

  加利亚尼同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库尔比斯在本周二晚进行了会面,从米兰的全力以赴态度上来看,似乎已同球员本人达成了一致。

  米兰下一步的任务是向阿森纳俱乐部发出正式求购申请,重金引诱对方同意放人,根据报道,米兰愿为他出价3000万英镑。

  枪手的弗拉米尼就是加利亚尼一手操作带到圣西罗的,相同的事情很可能会再次发生在阿德巴约身上。

  阿德巴约曾提出,阿森纳应当增加工资,满足球员的要求。

  但俱乐部方面非常不愿这样做,已有多名球员因此而选择出走,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就是这样的例子,阿德巴约很可能会步他们的后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