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开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12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主办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08赛季的第四站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开杆。开杆仪式上,除汇丰银行和中高协领导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以外,北京站“MVP”代表欧阳正在开杆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让所有参赛的小选手都深受鼓励。

  广州的六月已是炎炎夏日,但这却丝毫没有消减小球手们的热情,反而让赛事平添了几分“紧张感”。 广州站依然沿袭36洞比杆赛制,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将被分为男、女各五个年龄组别进行角逐。根据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座次,优胜者将获得进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同时,随着前两站“最有价值小球手”(MVP)评选结果的揭晓,本站MVP的选拔仍然是关注“焦点”。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组委会扩大了赛事规模、增加了比赛场次,以为更多中国小球手提供比赛机会,全面锻炼小球手们的心理素质和比赛技能,积累经验。“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08赛季由去年的四站增加为六站,前三站比赛已分别在温州,太仓和北京举行。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期三年,是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计划,包括比赛、训练系统、教练培训项目、排名系统以及校园高尔夫等推广项目。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数字表明,去年整个计划吸引了近1,300名青少年球手的参与。该计划下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已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根据球手参加计划下赛事的成绩,每月更新排行榜名次。此积分榜也将为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选拔球手提供评估标准。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获得了世界著名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汇丰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由来自汇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专门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和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作为合作伙伴,并给予全程支持。此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也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此外,在本站比赛中,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也给予了鼎立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