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比利奇完胜勒夫 日耳曼战车失利仅因无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2-1挑落德国,除了场上队员以及全场克罗地亚球迷的共同努力之外,还有一个人是不容忽视的,那便是主帅比利奇,这位耳环性格主帅从资格赛淘汰英格兰之后便已经开始被很多人关注,而现在击败德国,更是让他成了欧洲杯上最炙手可热的教练。

  本场比赛,可以说比利奇从始至终在场边演绎了一出完美的与德国人乃是主裁、边裁、第四官员的“智斗”,也正是几乎完美的指挥,让这场比赛似乎从第一个进球开始便已经注定德国人将败走克拉根福特。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比利奇便一直站在场边,没有哪怕一秒钟让自己的屁股粘到教练席的座椅,而这90分钟,他的体力消耗比队员们丝毫不少,比赛结束的时候,除了嗓子已经沙哑之外,他将最后的体力送给了上场的每一个队员,和他们拥抱,然后带领着球队来到整整一面看台的克罗地亚球迷面前,感谢球迷的支持。

  双手撑住膝盖,撅着屁股观察场上的每一秒变化是比利奇最常有的站在场边的动作,但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他从一开始就在用自己的在场边的气势告诉队员、对手、乃至裁判,克罗地亚队不可战胜。当戈麦斯将越位球还踢进球门的时候,他向裁判嘶吼,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三分中的牌子的时候他立刻暴跳如雷,当中场哨想起,他第一时间冲向第四官员抱怨上半场判罚的不公正,而当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被红牌发下还来到克罗地亚替补席挑衅的时候,比利奇更是不顾第四官员的阻拦,冲小组怒吼回应,这就是这样一位性格主帅,他的行动给予了所有人暗示,让裁判、队员乃至对手都明白,“有我在,谁也别想从克罗地亚队身上占到便宜!”

  克罗地亚的球员们也是这样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当勒夫换下弗里茨,换上库兰伊最后一搏的时候,比利奇力克做出回应,他用几乎沙哑的声音让热身的中卫克奈泽维奇迅速跑回来,替下了体力透支的克拉尼查尔,打起了五后卫,也正是这样的改变让德国人在最后时刻无功而返,队员们时刻关注着比利奇在场边的指挥,每一个跑动,每一个补位,乃至如何拖延时间一切都在比利奇的掌控中。对于德国队,比利奇没有选择和奥地利领先之后的死守,而是坚决地在下半场被动的时候让队员控制球,继续进攻,这样才换来了第二个进球,也是决定性地进球。

  可以这么说,德国人的日耳曼战车倒在了个性十足的比利奇一人之下。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克拉根福特报道)

(责任编辑: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