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形势严峻必取罗马尼亚 中卫搭档可能易人

  上半区

  意大利VS罗马尼亚 14日0:00(C组)

  C组第二轮马上开始。意大利队的情况的确很严峻,如果错过了罗马尼亚,那么多纳多尼的这支球队就要和欧洲杯说拜拜。

  意大利媒体的心态是迫切的,《米兰体育报》喊出:“变阵迫在眉睫。
”而多纳多尼也表示会在这场关键战役上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

  意大利在首战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由于卡纳瓦罗受伤,马特拉齐与巴尔扎利临时组成的后防组合失误频频。很多意大利足球专家建议在次战中更换中卫组合,而中场的“米兰三人组”也铁定不会集体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皮尔洛在首战结束后因为德罗西未能出场的问题,还向多纳多尼“开火”,少帅要为次战中场如何搭配的问题费些脑筋。至于前锋线,托尼在首轮比赛中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除了中场给予他的支持过少以外,这位目前效力于拜仁的高中锋也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

  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巴尔扎利与马特拉齐的中卫配对将很可能被基耶利尼与帕努奇取代。而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则将回归首发,赞布罗塔继续出任右后卫。更令人高兴的是,德罗西有望回归主力阵容。

  另外,左边锋迪纳塔莱首场小组赛表现平平,他的位置很可能被尤文队长皮耶罗取代———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斑马王子下半场替补上场后表现不俗。(杜金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