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河南男篮继续主场设擂 连输三场再负有可能垫底

  本报讯 (记者李 杰)已经连输三场的河南济钢男篮明天继续主场设擂,迎战深圳新胜威,这场比赛河南队再也输不起了,否则联赛排名很有可能垫底。

  现在河南队以2胜5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和河南队战绩相同的还有深圳队和黑龙江队,黑龙江队因为小分的劣势暂时当上了“副班长”。

  明天对深圳这场比赛,河南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因为随着连败场次的增加,河南队的自信心在逐渐消磨,主场的人气也在下降,河南队少帅刘云峰的帅位也岌岌可危。随着薛玉洋、王磊、温武、胡斌远走他乡和李建新的退役,目前这支河南队同那支十运会上第五名的球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王占宇、商磊、张超、郭少华、丁磊这些球员都还年轻,他们在今年NBL的比赛中还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锋芒和锐气,还需要进一步的磨炼。 对河南男篮而言,要想重温昔日的辉煌,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