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韦德深信膝伤不碍奥运会 闪电侠称不信交易流言

  一直处于恢复阶段的韦德深信自己的膝伤不会妨碍他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热火的当家球星韦德因为左膝手术缺席了赛季的最后21场比赛。6月9日,韦德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能够参加5对5的训练赛,而自己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

  养伤的大部分时间里,韦德都是在芝加哥度过的,一边进行伤势的康复治疗,一边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准备,美国队将在本月底确定参加奥运会的最后名单。

  这几天,韦德应队友莫宁之邀回到迈阿密,参加一个慈善比赛。“由于在三月份之后我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了,因此我现在正在尝试让自己慢慢恢复。”韦德说,“在5对5的对抗训练中,我的感觉还不错,我期待着下一周的表现。我将回到芝加哥进行第二周的5对5训练,对抗强度会比第一周有所加强。在离开芝加哥之前,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对抗能力以适应激烈的比赛。”

  韦德还邀请了他的全明星朋友参加到他的对抗训练中,其中包括黄蜂的保罗和掘金的安东尼,这两人将于本月先后抵达芝加哥。

  韦德在2007年5月15日进行了左膝和左肩的手术,从那以后,他的最好状态一直没有恢复。“我的感觉不错,我的训练真的很努力。”韦德说,“我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对于此前传出的可能将被交易到家乡球队公牛的传言,韦德表示自己并不相信。“他们只是说说而已。我现在所关心的是下个赛要为热火做些什么,我们要在选秀中怎么做,我们要在自由球员的市场上有什么动作,从而让球队变得更好。”

  对于6月26日的选秀,韦德表示并不确定谁将会是状元秀。他表示如果出现除了罗斯和比斯利之外的第三人选也并不奇怪,比如梅奥,也应该受到人们足够的重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