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停赛受伤国足拉响不祥警报 郑智老伤成最大担忧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屋漏偏逢连阴雨,眼下的杜伊,深切地体会到了这句中国老话的真正含义。

  好不容易从输给卡塔尔队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新聚拢了国足球员的士气,在琢磨着怎么对付杀上门来的伊拉克队的同时,杜伊却又不得不面对突如其来的球员伤病问题,因为他知道,队员的恢复情况如何,很有可能会成为左右14日中伊之战结果的“胜负手”。

  除了因为红黄牌被停赛的李玮峰、孙继海和刘健,目前的中国队中,还有郑智、王霄、王栋、杨智和徐云龙等多名伤号,尤其是作为中场核心的郑智,在李玮峰和孙继海等老将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他的发挥如何,在很大程度上,也将决定着中国队14日比赛的结果。据领队蔚少辉介绍,眼下困扰郑智的,其实是以前留下的一些老伤:“如果活动开了,比赛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但是中场休息停个十几分钟,再动的时候就会非常疼,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郑智的发挥。”昨天下午,郑智参加了队内的分组对抗,但蔚少辉仍然不敢肯定,伤病会不会在中伊之战中给郑智带来麻烦:“现在基本上采取保守治疗,每天都给他扎针,从目前情况来看,郑智打比赛应该没问题,希望到时候他的状态能够不受影响,中国队太需要他了。”

  由于伤没有好利索,昨天下午,当其他队员在场上训练的时候,王霄只能在队医的陪同下在场边散步,至于能否在14日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最后这两天治疗的结果,但即便是伤势无碍,因为这几天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届时王霄的状态如何,谁都无法保证。至于前天在训练中受伤的杨智,由于他目前只是中国队中的第三门将,对中伊之战倒是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不过,就在前天下午,王栋又因为感冒发烧缺席了训练,而在此前一天,杜伊还把他放到了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上进行考察,在错过了前天下午那场真刀真枪的“实战演习”之后,虽然王栋昨天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但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是个未知数,一旦他因为这次发烧上不了场,不管对国足还是对王栋本人,无疑都是一种损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王栋 | 杜伊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