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荷兰:“叛徒”究竟能走多远 后防线将接受考验

  30年来首胜意大利,而且还是3:0痛快地干掉对手,梦幻开局令荷兰队的夺冠赔率迅速攀升到第二位,仅次于德国队。名帅克鲁伊夫指责荷兰队主帅巴斯滕是荷兰足球的叛徒,“他已经把荷兰队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我从中看不到一点荷兰足球的影子。
”尽管,首战令叛徒巴斯滕收获了如潮掌声,但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证明荷兰队已经脱胎换骨。对法国队的比赛,将考验巴斯滕对荷兰队的改造是否真正取得了成功。

  面对意大利队,荷兰队的中场在拼抢中取得了绝对优势,但法国队的双后腰比意大利的米兰三人组要强硬得多。已经伤愈的维埃拉很可能和马克莱莱搭档在中路严密限制状态极佳的范德法特,里贝里和马卢达将与斯奈德和库伊特在两翼死掐。双方在中场死掐之时,亨利或者本泽马都不是托尼式的站桩中锋,荷兰队的后防线将遭遇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