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郅联组合”很猛 尤纳斯称赞孙悦表现最佳(图)

大郅表现不错。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讯6月12日晚,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的首场热身赛在烟台进行,刚刚伤愈归队的王治郅和易建联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最终,凭借着这两人在最后3分20秒的联袂演出,中国男篮以65∶60战胜了对手。6月14日,双方将移师上海宝山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尽管中国男篮主将姚明确定肯定能参加奥运会,但为了保险,主教练尤纳斯还是决定提前演练一下“无姚战术”。比赛开始后,易建联被安排在了中锋位置上,可由于易建联对这个位置并不是非常熟悉,中国男篮开局打得非常糟糕,很快就以1∶9落后于对手。
眼看形势不妙,尤纳斯用王治郅换下易建联,中国男篮逐渐扭转了劣势,上半时结束,中国男篮以29∶26反超对手。

  下半时开场后,易建联再次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在克罗地亚队的严密防守下,中国男篮连续出现失误,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了46∶46。此后王治郅与易建联交替上场,直到比赛还剩下3分20秒的时候,“郅联组合”才重现赛场。回到各自熟悉的位置后,“郅联组合”很快就帮中国男篮稳住了局面,最终,中国男篮以65∶60战胜了对手。综观全场比赛,独得19分的王治郅要比易建联的适应能力更强,在没有姚明的国家队,他更有实力担当起全队得分的重任。

  尤纳斯赛后表示,他认为中国男篮表现最好的应该是孙悦,“王治郅与易建联刚刚归队不久,他们离最好状态还差很远,随着他们状态的回升,我们还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