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足协公布女足新集训名单 江苏队五人入选成赢家

  本报讯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女足最新一期集训的名单。在这份27人的大名单中,江苏队成为最大赢家,一共有张艳茹等5名球员入选,而北京、上海和大连则分别有4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女足前主力前锋马晓旭顺利回归,而来自长春女足的前锋郭月则未能入选。
老帅商瑞华说:“现在人员的情况基本就是这样了,由于奥运时间紧迫,我们已经没有再新招人进来的打算了。”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期集训将于6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进行,主要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集训地点分别为沈阳、天津和秦皇岛。商瑞华说,目前足协还并未给球队寻找到热身的对手。

  27名中国女足球员是:江苏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宋晓丽、翁新芝,北京李洁、刘卅、王丹丹、古雅沙,大连韩端、毕妍、韩文霞、马晓旭,上海张颖、袁帆、徐媛、浦玮,河北张娜、王坤、刘亚莉,河南魏小芬、娄佳惠,陕西刘华娜,解放军曲飞飞,广东谢彩霞,长春娄晓旭,天津江帅。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