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权威杂志狠批球队盲目乐观 小猪吃牌恐遭弃

  憧憬着提前晋级的德国队遭遇了苦涩的一场失利,随着奥地利与波兰战平,克罗地亚人早早锁定了一个出线席位。

  而在1比2负于克罗地亚之后,德国队不得不面对可能无法出线的现实,而德国媒体这几天一直谈论的却是如何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

当然,最后一场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奥地利,德国战车不太可能抛锚,只不过现在被亮了红灯。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吃到的红牌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他们该从首场胜利的狂喜中清醒过来了。

  这几天看德国媒体的报道,形势一片大好,几乎没有冷静的反思,反倒是旁观者看得更加清楚。来克拉根福的路上和一个资深的德国球迷聊过,他认为德国队很难击败克罗地亚,原因有两点:其一,克罗地亚被低估了,同奥地利的比赛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只要想进攻,克罗地亚是很可怕的;第二,德国队被高估。首场胜利有一定的欺骗性,德国队的后防线、尤其是莱曼问题最大。“因为队友们对他不信任,这是最致命的。”从比赛来看,这个球迷的预判都变成了现实。

  战术上,德国队问题不大,是个人原因导致的失误。但从心态来看,德国队有点盲目乐观,首场胜利给他们带来的激励太大了。因为首场胜利,勒夫不愿意给施魏因斯泰格一次机会,但“小猪”的两次上场都带来了进球,而且表现出的状态也明显好于弗里茨。现在,“小猪”因为冲动而吃到红牌,这个损失超出了勒夫的想象。

  红牌也是红灯。《踢球者》赛后评论说:“勒夫的球队遭遇了减速器。”巴拉克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都在想,已经赢得了什么。这当然是错误的。”最后一场迎战奥地利,德国队只要摆正心态,出线问题并不太大。只不过,两个日尔曼人的国家携手出线的幻想已经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