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赶往沈阳集训48天 朝鲜为奥运充当中国陪练

    搜狐体育讯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期集训将与2008年6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进行,主要为了备战08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集训地点分别为沈阳奥体中心、天津市体工队和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

按照规定,女足球员将于6月13日19时前赶到沈阳市万豪酒店报到。6月29日沈阳集训结束后,中国女足将与亚洲杯冠军朝鲜女足在奥运会比赛场四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 中国女足将在沈阳集结开始新一轮的备战。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女足最新一期集训的名单。在这份27人的大名单中,马晓旭回归,而郭月和张彤暂告别国家队。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期集训将与2008年6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进行,主要为了备战08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集训地点分别为沈阳奥体中心、天津市体工队和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在这次长达48天的集训中,中国女足将在6月29日于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5月底,中国女足原定与朝鲜女足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但是朝鲜女足却因为备战亚洲杯而单方面取消比赛。但是6月29日的这场热身赛,相关方面表示不会重蹈覆辙,临阵取消,因为奥运会朝鲜女足所在的F组前两轮比赛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朝鲜女足不会放弃这次奥运会前这次难得的提前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而中国队则很珍惜与亚洲杯冠军过招机会,同时也希望洗雪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两负朝鲜的耻辱。(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