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点球葬送球队出线希望 波兰主帅本哈克抨击裁判

  本报伯尔尼今日电(特派记者 高兴)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今晨对于主裁判在补时阶段判给东道主奥地利队一个点球,令波兰队最终被1比1追平比分感到震惊和愤怒,他认为这一判决断送了他们小组出线的希望。

  波兰队此战在上半场30分钟率先破门,并一直保持优势。

不过英格兰主裁判韦伯在伤停补时阶段,判波兰球员勒万多夫斯基在本方禁区犯规,奥地利队获得点球机会。38岁的老将瓦斯蒂奇主罚命中,使得奥地利队避免了立即遭淘汰的厄运。这一结果令本哈克怒不可遏。

  本哈克赛后一脸怒气,将矛头直指韦伯,“我不知道为什么主裁判能看到别人都看不到的犯规,或许他是想在全世界面前出风头。”

  波兰首战败给德国,希望今晨能战胜奥地利,以保持出线的机会。虽然他们目前并没有被淘汰,不过出线希望十分渺茫,只有在小组最后一轮力克率先出线的克罗地亚、同时奥地利战胜德国的情况下,才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