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08欧洲杯第一红小猪制造 拜仁悍将为何心态失衡

  德国战车充满韧劲,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会轻言放弃。但是最后一刻大家等来的不是奇迹,却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张红牌。

  补时阶段了,一个球的差距让德国战车有些步点急切。施魏因斯泰格带球疾进,克罗地亚人莱科使了一个绊马脚,施魏因施泰格倒地后怒不可遏,本就不算冷静的“小猪”站起身来推了一把对方,主裁判掏出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张红牌。

铲人的莱科得到了一张黄牌,上来理论的莱曼更加无辜,他也没有逃脱黄牌的惩罚。

  在今晨,替补上场的“小猪”终于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左边前卫的

  位置,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搭档双前锋,在施魏因斯泰格上场以后,德国队被动的局面的确有所改善,进球也是在施魏因斯泰格上场之后取得的。不过补时阶段一次不冷静的行为。让表现不错的“小猪”付出了代价。

  赛后,德国《图片报》评价道:“本来糟糕的防守就已经够郁闷了,施魏因斯泰格加时赛的那张红牌简直就是愚蠢至极。”本赛季在拜仁就过得颇不如意的施魏因斯泰格,本希望能够通过本届欧洲杯帮助自己找回状态,然而勒夫的变阵以及这张红牌都使得赛前的美好愿望变成了奢望。(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图文:德国欧洲杯阵容 7中场施魏因斯泰格

搜狐体育讯 施魏因斯泰格档案全名: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位置:中场身高:183cm 体重:79公斤 生日:1984年8月1日现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球员简介巴伐利亚土生土长的金发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顺风顺水的6年时光...

08-06-04 19: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