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伊拉克主帅不惧中国队 誓言用胜利献给国内人民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13日据路透社,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哈马德表示,在14日与中国队的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伊拉克队为了国家饱受战争蹂躏的人民,必须击败中国队以保存出线希望。

  伊拉克队将在天津与中国队进行倒数第二轮的小组赛,哈马德告诉记者:“我们的人民需要胜利带来的快乐,这是所有球员想要做到的!”

  上届亚洲杯赛中,伊拉克队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亚洲冠军,在伊拉克国内引起了规模巨大的庆祝活动。而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上一轮,伊拉克因国内安全问题将主场设在了阿联酋迪拜,他们1-0击败强大的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哈马德补充说:“我们觉得很有信心,特别是上一场比赛赢得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我的球队现在变得更好,我们有希望赢得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而在三个星期前,伊拉克队因为政府解散该国的奥委会,差点被禁止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最后时刻国际足联得到保证,政府将不插手足球,伊拉克队才得以继续参赛。

  哈马德在回忆第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时表示,当时受到这个事件的影响,球队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以致输掉了客场比赛。但是现在球队的情况很好,而且队员们充满信心。在本场比赛后,伊拉克将在6月22日与卡塔尔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