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最佳射手突发伤病恐缺席 德国战车零件损耗殆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德国队在爆冷1-2不敌克罗地亚,痛失小组第一后再传出不利消息,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最佳射手波多尔斯基脚踝受伤,将很有可能缺席同奥地利队的关键战役。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日前证实了这一消息:“波多尔斯基的脚踝出现了一点问题,所以他缺席了今天的训练。目前我们只能等等看,或许要被迫做出一些阵容上的调整。”

  波多尔斯基在小组赛第一轮同波兰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也是本届欧洲杯上第一个攻入2球的球员;次轮迎战克罗地亚,尽管德国1-2不敌,但波多尔斯基还是为德国队打入了唯一进球,同时也迎来了他自己的国家队50次出场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在预选赛中,波多尔斯基也是德国队的最佳射手。

    波多尔斯基还是本届欧洲杯上德国队唯一进球的球员,锋线的克洛泽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状态回勇,一扫此前半个赛季的颓靡,但在开赛后却又丢掉了射门靴,波多尔斯基首轮的第2个进球,甚至来自于他的一脚滑稽的失误,至于在德甲联赛大红大紫的戈麦斯,首次参加大赛的小伙略显紧张,目前尚未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波尔蒂一旦缺席,谁能为德国队完成摧城拔寨的重任还很难说。

  目前在欧洲杯射手榜上,波多尔斯基与西班牙队的新7号比利亚同为攻入3球,暂时并列第一。如果他缺席同奥地利队的比赛,无论是对于德国队的小组积分还是射手榜上的争夺而言,显然都是一件极为不利的事情。

  勒夫同时表示,来自拜仁的两名边后卫延森和拉姆也正在养伤当中,不过拉姆本人表示,他的伤病已经完全没有问题,身体状态完全能够适应与奥地利的比赛。至于延森,据勒夫说他的肩膀受了伤,能否参加下一战存在疑问。

  在与奥地利队的比赛中,德国队至少需要保平拿到一分,才能确保自己小组出线的名额,而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锁定了A组头名的葡萄牙队。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 延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