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扬起头托雷斯撅起嘴 西班牙锋线暗藏不和

  “阿拉贡内斯有什么想说的,就让他直接跟我说!”西班牙在4∶1大胜俄罗斯之后,队中头号球星,利物浦球员托雷斯气呼呼地对着媒体说道。由于在比赛中被早早地换下,眼看着队友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托雷斯心情当然不太好。

在他被换下场时,主帅阿拉贡内斯曾主动走上前去,想要与托雷斯握手,但他却视而不见,不仅如此,窝着一肚子火的他甚至在赛后对着媒体说出了以上那段话。

  不仅如此,托雷斯的情绪也带到了训练场上。西班牙在赛后进行第一次公开训练时,托雷斯的情绪明显不高,最重要的是,在分组对抗中,他被分在了替补的那一组。很显然,在比利亚以3个进球奠定了其主力位置之后,西班牙的前锋之争悄然展开。

  而阿拉贡内斯则在训练中将托雷斯叫到了场边,谈了整整5分钟。虽然谈话的内容记者不得而知,但从双方的表现来看,阿拉贡内斯仍旧采取的是安抚为主。这名老帅在谈话的最后还捏了捏托雷斯的脸蛋。托雷斯的反应并不是特别热烈,他尴尬地笑笑后跑回了训练场。

  训练结束之后,托雷斯首先跑到球迷区给大家签名,随后在混合采访区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刚才我跟教练先生已经谈过了,这只是更衣室里的一个小问题。没有内讧,没有问题,这只是一次很平常的换人。”说这些话的时候,金童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一切都应该平静下来了,如果现在还在讨论是否内讧的问题,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将是最大的伤害。我们双方都不存在不好的想法。让我们忘记这件事情吧,想想下场比赛该怎么办。”

  虽然托雷斯努力示好,双方也都表达了和解的意思,但阿拉贡内斯的“小心眼”世人皆知,劳尔的落选和华金的失宠都是因为言行不慎,因此如果在对阵瑞典的首发阵容中没有托雷斯的名字也不是件奇怪的事。即使托雷斯一度和阿拉贡内斯“情同父子”,但若是有半点恃宠而骄的苗头,他的下场不会比劳尔强到哪里去。

  尽管超级比利亚已经能抵得上半支西班牙国家队,但在大胜后球队出现了这样的不和谐因素也不是什么好事。西班牙队的实力世人公认,但每每到了大赛,就难以发挥正常水平。看来,想要获得第二个欧洲冠军,斗牛士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西都市报》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拉贡 | 比利亚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