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欧洲杯克罗地亚爆冷干掉德国 意外并不止这一场

  欧洲杯 克罗地亚爆冷干掉德国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最大热门,德国队却先爆出了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1∶2不敌克罗地亚,让三届欧洲杯冠军得主颜面扫地。

  十年前,正是克罗地亚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3∶0将德国队挤出八强,粉碎了后者夺冠的梦想。

现在的克罗地亚队虽然状态不比十年前淘汰德国、最终跻身世界杯前三的那一届,但从心理上,克罗地亚人根本不怵昔日的手下败将德国队。

  本场比赛,他们并没有因为德国队身背新科世界杯季军而保守,相反,年仅37岁的主帅比利奇非常进取,一开场就要求克罗地亚队和德国队对攻,这和首轮比赛他们漫不经心忽悠东道主奥地利队的表现有天壤之别。

  而德国队的表现则没有了第一场轻取波兰队的状态。勒夫中庸的、变态追求攻守平衡的思路,事实证明并不适合以激情、血性著称的德国战车。

  复仇却没有血性,注定了德国队的宿命。在小城克拉根福的细雨中,勒夫的球队只有拉姆、波多尔斯基的左路杀出了一条血路,全场不知疲倦地奔跑与换位,终于换来了后者的又一个进球,而波兰移民竟也成了两场比赛以来德国队唯一的进球。

  意外不止这一场,奥地利队以1∶1逼平波兰队,幸运地取得了本届欧洲杯上的第1分,也保留了一线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