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搜狐直击:多梅内克痛斥裁判 担忧荷兰末轮放水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13日晚(北京时间14日凌晨),荷兰队4-1击败法国,提前确保小组头名出线。

  比赛结束之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有三大输球的原因。“首先,我们在场上效率不高,其次,裁判在比赛中发挥了太大的作用。”多梅内克说,“而且对手拥有一位如此伟大的守门员(范德萨)。”

  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的后防最终出现崩盘。“我们今天丢掉了四个球,而一直以来,防守是我们的强项,但是我们的后防却出现了崩溃,当然我们的运气也不好,我们有五六次必进球的机会,我们本来还应该有一个点球机会。”多梅内克说。

  对于自己对阵容的调整和换人,多梅内克并不后悔。“我并不后悔调整阵容,因为即使让其他人上,最终的结果不一定更好。”

  如果荷兰最后一场比赛“放水”输给罗马尼亚,不论法国和意大利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如何,两队都将被淘汰出局。对此,多梅内克无可奈何,但是充满着担心。“终于还是得谈到这个部分了。”多梅内克无奈地说,“我们当然有机会击败意大利队,也将全力这么做,但是最终取决于其他一场比赛的结果,而不取决于我们自己。对于生活,你不能太乐观或者太悲观。我们要做的首先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希望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有利,希望荷兰可以击败罗马尼亚,让我们往好的方面想吧。”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