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靓丽女足抵达沈阳迎赞美声 饮食将按照奥运标准

  绿色的休闲衫、白色的八分裤,黑发中俏皮地夹着几缕淡黄,高挑的细肩斜挎着红色小包。这哪里是叱咤球场的足球女将,分明是一群靓丽的时尚女孩。她们刚刚迈进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就迎来了球迷和媒体一片惊叹与赞美声。

  昨天傍晚,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陆续来到沈阳,她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队员们下榻的万豪酒店专门为她们提供了一层楼专用,并且不允许外界打扰,看来这次集训的确进入到了临战状态。

  今日上午就集训

  女足到沈阳集结时间定为昨天晚上7点,但是她们分别乘坐不同的班机,从广州、上海、大连和北京到沈阳,这样时间就完全不同了,最早的下午5点多就到了,最迟的由于飞机晚点晚上8点钟才到达。

  先到的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毕妍等人进入酒店大厅拿到房卡后就直奔房间,有记者试图上前采访,均被告知有纪律不能回答问题。而酒店方面也做好了严格的保护措施,记者拍照只能跟随到电梯旁边为止。

  晚上8点,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主教练商瑞华一行到达了万豪酒店大门前,酒店工作人员代表酒店和沈阳人民向这位令人尊重的主帅献上了鲜花。记者借此机会也上前与这位主帅拉起了家常,记者问一路奔波是不是很辛苦,沈阳这座城市给他的印象怎么样。商瑞华连连说,沈阳很好,年轻时当队员时经常到沈阳打比赛。记者提出,球队什么时候开始正式训练?他果断地说,明天上午就进行训练。随后,又交谈了训练中能不能打比赛的事,他说比赛要打,要找好的球队。

  享受奥运标准待遇

  沈阳市体育局在万豪酒店安排了专人负责接待国家女足,女足队员入住在17楼,据说整个楼层都被她们包了下来,外人暂时不能进入。

  负责接待的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说,女足队伍自己有分房官,教练员、运动员住宿的房间由他们自己安排。同时,饮食方面也已经提前进行了准备,完全是按照奥运比赛标准进行的。

  谈到酒店在奥运期间的接待状况,这里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奥运期间几支外国球队和中国国奥队都指定入住这里,对于服务质量等问题,酒店已经跟市体育局等方面签订了协议。在饮食方面,每支球队都提出自己的饮食标准,球队自己拿出一份菜单,酒店会精心准备。而且,一旦球队有特殊要求,他们还会另行安排。

  记者注意到,酒店的准备工作相当到位。女足队员的行李还没到,服务员已经等候在大厅准备好了行李车;有个队员背包落在前台,马上就被找回取走了。

  4小时等待很值

  在沈阳皇朝万豪酒店迎接国家女足的不仅仅是市体育局和新闻媒体,还有来自沈阳理工大学和电大的几个铁杆球迷。

  由于女足队员是分批来的,4个小时的等待并没有使球迷打蔫,相反,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酒店的大门,让记者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确很专业。第一个走进来的是娄晓旭,俩球迷一眼就认出她来,主动上前跟她合影。接下来,每当女足姑娘到来,他们甚至抢在记者前面主动打招呼,合影更是少不了的。女足队员中没有人拒绝球迷的要求,更没有人摆出大牌球星的架子,一位理工大学的球迷看着自己跟18名队员完成了合影,竟然笑得合不拢嘴。他兴奋地对记者说:“这4个小时等得值。”他说,现实中的女足队员一点都没有了足球场上的强悍,一点都没有了竞技场上的凶猛与霸气,很招人喜欢。现在不时兴签名了,跟自己崇拜的球员合影,能够保留更长的时间,甚至还可以放大挂在宿舍的墙上。

  沈阳市体育局负责人到酒店看望了国家女足队员,吃过晚饭队员开始休息。今日上午记者还将观看女足训练。

  姜万里 记者 关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豪 |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