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多明戈是皇马铁杆球迷 预言西班牙德国会师决赛

  早晨在报摊上拿了一份奥地利最知名的《新闻报》,赫然看见了一整版的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戈的演出广告:6月27日,维也纳美泉宫,同台的还有新生代最红的两位歌唱家——俄罗斯著名女高音安娜·涅特里布科和墨西哥著名男高音罗兰多·费亚松。67岁的多明戈和30多岁的两位后起之秀同台,不由得让人感慨岁月的力量。

  年纪稍大一点的球迷一定还记得,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三大男高音的梦幻阵容,在那个夏天留给人们最梦幻的回忆。
从那之后,三大男高音几乎在每次重大体育赛事时都会登台,这也成为了人们惯性期待的保留节目。而如今物是人非,帕瓦罗蒂已然驾鹤西游,卡雷拉斯从血癌中康复之后状态也大不如前,曾经的“三高”成了绝响。帕瓦罗蒂逝世时,媒体哀叹“一个时代结束了”,但是参加今年萨尔茨堡音乐节的多明戈,却仍然像以前一样,对生活,对足球充满热情。6月27日在维也纳的美泉宫,人们又将欣赏到他的美妙歌声。

  很少有人知道,多明戈其实是个狂热的球迷。出生在马德里的他一直是皇马的铁杆支持者,尽管由于演出的原因,他长期在巴黎和维也纳居住,但是欧洲杯是他不能错过的足球盛宴。作为懂行人士,他还曾大胆预言本届欧洲杯决赛将在西班牙和德国队之间展开,理由是从1982年开始,他就几乎没拉下过西班牙的重要国际比赛,对他的祖国球队可谓是知根知底——尽管劳尔没有入选,但是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和卡西利亚斯等球员已经足以使西班牙进入欧洲杯的决赛。

  我看到在那幅广告的最下面写着,让我们为了在维也纳举行的欧洲杯决赛而欢呼,6月29日的晚上,也许多明戈真的会出现在维也纳恩斯特·哈珀体育场的看台上。如果上天眷顾的话,可能会有那么一瞬,他的老友——同样是超级球迷的帕瓦罗蒂会在多明戈身上“灵魂附体”。

  本报特派记者吴筠(本报苏黎世6月13日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