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全员深刻反省 巴拉克:场上跑动得太少

  在昨天灰头土脸地以1比2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极具自我批判精神的德国人进行了一场全员自我检查,从主教练勒夫到队长巴拉克,从表现糟糕的左后卫扬森到门将莱曼,都对自己的糟糕表现进行了严肃深刻的检讨。

  面色凝重的德国队主帅勒夫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不会对球员一一点名批评,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所有的球员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尤其是在比赛刚开始的15分钟里,德国队踢得既没有速度,又缺乏对抗,传球也不精准,这种表现与前一场对阵波兰队时简直判若两队。他认为,德国队下半场的表现也没有根本性改观,中场和锋线没有施加足够大的压力,这导致己方的后防线被对手冲得七零八落。对于施魏因施泰格那张愚蠢的红牌,勒夫显得很不满意,“赛前我们都说好了,千万不要被对手激怒。”

  昨天一直在场上不断要求队友加把劲儿的队长巴拉克,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批评:“我们昨天在场上跑动得太少了,对手克罗地亚把我们研究得很透彻,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总体上来讲,我们比第一场对波兰时踢得糟多了。”

  导致己方第一个丢球的左后卫扬森承认,是由于自己的站位问题,没有盯住对手的前锋,从而使得全队陷入被动局面。“我太想向前进攻了,没有在防守中和对手贴近距离,导致了边路空虚。”郁闷的门将莱曼也说,德国队完全不在状态,踢得缺乏勇气和斗志,这令大家都很失望。

  而在德国媒体的眼中,昨天德国队的整条后防线都是罪人,两名中卫动作迟缓,两名边后卫则屡屡被人断球突破。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在欧洲杯这种大赛中,不能犯一丁点儿的错误,但是我们就是犯了错的人,这也导致了我们不得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东道主奥地利决一死战。”

  雪上加霜的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今天中午确认,将对昨天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出场的施魏因施泰格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也就是说,在下一场对奥地利的生死之战中,主教练勒夫手中的牌又少了一张。能左能右的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不能上场,德国队的中场配备将更加捉襟见肘。

  本报特派记者吴筠(本报苏黎世6月14日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巴拉克 | 莱曼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