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新阵容初见端倪 李成华白毅替王霄蒿俊闵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泰达足球队昨天继续演练新阵容,以弥补泰达队在月底开赛的中超联赛人员不整的状况,泰达队新阵容初见端倪。

  中超联赛月底重新开赛,泰达队中的主力队员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因备战和参加奥运会,可能会缺席部分场次中超比赛,加上停赛八场的队长王霄,泰达队将缺少三员大将。

前天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与大连海昌队热身,双方0:0战平,泰达队有针对性地对新阵容进行了演练。昨天泰达队在训练中依然对新阵容进行了磨合,泰达队新阵容在主帅左树声的眼里日渐明显。在后卫线上,中后卫用小将李成华顶替王霄,右后卫用白毅替代谭望嵩,如果曹阳从国足回来,泰达队新阵容后卫线为曹阳、拉杜、李成华、白毅,曹阳的后备人选是何磊。中后卫由老将迟嵘亮替代谭望嵩,其他位置上的主力人选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蒿俊闵 | 李成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