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俄罗斯 > 08希腊VS俄罗斯-希腊动态

生死战希腊回归传统强阵 雷哈格尔433战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首场比赛0比2不敌瑞典,雷哈格尔手下的卫冕冠军似乎失去了4年前的魔力,打法陈旧,球员状态不佳,难怪希腊国内媒体一片骂声,雷哈格尔确实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今晚希腊将迎战俄罗斯,两位主帅雷哈格尔与希丁克之间的斗法值得关注。第一轮比赛这两只球队都完败对手,今晚的比赛其实已经变成生死之战,双方都输不起。对于今晚的比赛,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说:“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弥补第一轮的过失,虽然欧洲杯中没有弱旅,但是我相信球队能够获胜。”

  第一场比赛雷哈格尔排出532阵型,防守球员过多,这也使得希腊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场球员中只有巴西纳斯能够带球突进,但是由于缺乏接应点,他的组织并没有太好的效果,而希腊中场球员在比赛中更多的是选择回传。

  中前场缺少进攻点,雷哈格尔在本场比赛中一定会做出改变,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希腊将采用433阵型。其实这一阵型是希腊预选赛中的固定阵型,上一场比赛中的532阵型其实是雷哈格尔的变阵,但效果并不好。

  重归442,在后防线上德拉斯和基尔贾克斯将出任主力中后卫,原本有可能替代德拉斯出任首发的安察斯因为小腿受伤有可能错过本场比赛。右后卫位置上将是西塔里迪斯,左后卫人选尚无定论,托西罗迪斯有可能提至中场,因此帕察措格卢有可能出任左后卫。

  如果托西罗迪斯出任中场,那么卡拉楚内斯将沦为替补,巴西纳斯、卡拉贡内斯将占据另外两个中场名额。在前锋线上,耶卡斯和查尔斯特亚斯将占据两个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在利贝洛普罗斯、萨尔平吉迪斯和阿玛纳迪斯三人之间产生。

  希腊回归传统,卫冕冠军能起死回生吗?绝境再次考验雷哈格尔。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