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期望率先突围 伊布恐将令西班牙人吃苦头

  瑞典VS西班牙 ■时间:15日零时

  球星对决:伊布VS比利亚

  毫无疑问,欧洲杯首轮比赛中,表现最佳的球员当属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比利亚成为本届欧洲杯上第一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正是因为比利亚的存在,才让风情无限的西班牙军团更加激情四射。同样,瑞典的当家球星伊布也令人恐怖。本场比赛,伊布与比利亚的对决,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球队排位:西班牙与瑞典两队目前都是一胜,西班牙仅仅以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在小组的第一位。

  小组形势:两支球队目前都是积3分。本场比赛,谁获得胜利都将提前从本组出线。当然,即便是两队打平,他们的最终出线形势也要好于本组其他两个对手。就实力而言,西班牙肯定要在瑞典之上,他们最终在本场比赛中获得胜利的可能性要大。即便是本场比赛他们有所闪失,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垒希腊,胜算也要高于瑞典。

  本报预测:平局

  预测理由:从实力上看,西班牙确实是要高于瑞典。同时,西班牙历来就有小组赛进入状态快的传统。从这方面看,西班牙应该能够战胜瑞典。但是,不可否认在首场比赛中,西班牙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如果不是对方的射术不精,西班牙的城池不可能仅仅失守一次。相对于俄罗斯人虚弱的进攻,瑞典人的进攻可不是花拳绣腿,伊布、拉尔森、永贝里等人将有可能让西班牙人吃到苦头。

  伤病情况:无

  红黄牌统计: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