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作风硬朗必克希腊 卫冕冠军恐小组遭淘汰

  俄罗斯VS希腊 ■时间:15日2时45分

  球星对决:帕甫柳琴科VS查里斯特亚斯

  希腊与俄罗斯队中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以俄罗斯为例,他们的所有队员中,绝大多数都来自本国的超级联赛。在首战之中,攻进西班牙一球的帕甫柳琴科是俄罗斯最大牌的球员,也是球队摧城拔寨的核心。

对阵希腊,如果俄罗斯人还想保持最后的一点出线希望,他们就必须要尽全力去战胜希腊,既然是必胜的比赛,这位当家前锋的表现如何,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希腊作为上届欧洲杯的霸主,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并没有显现出任何过人的实力。在希腊的所有球员中,长相酷似“憨豆先生”的查里斯特亚斯将是该队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

  球队排位:两支球队都在首战之中失利,分别因为失球数的多少而排在本组倒数两位。

  本报预测:俄罗斯胜

  预测理由:希腊是一支依靠防守反击起家的球队,他们在上届欧洲杯上之所以能够最终获得冠军,最大根源就是依仗稳固的防守诱敌出击,之后再利用反击或者定位球来获得胜利。在上届欧洲杯的决赛中,他们就是利用这种方法来战胜葡萄牙而最终夺冠的。不可否认,最近的几年,希腊并没有涌现出太多的足球人才,战术打法也一直在延续着以往的传统。对阵俄罗斯这种身材高大,作风硬朗的球队,希腊实在是力不从心。另外,俄罗斯在首战之中虽然大比分输球,但并非是自身发挥多么失常,更多的是因为对手有着超常发挥。论实力,俄罗斯肯定要高于希腊。

  伤病情况:无

  红黄牌统计:希腊:查里斯特亚斯、西塔里迪斯(黄牌)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