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无聊英格兰国脚在干啥 鲁尼忙结婚小贝看总决赛

鲁尼与科琳最近一直在为婚礼忙碌  (资料图片)
鲁尼与科琳最近一直在为婚礼忙碌 (资料图片)

  欧洲杯在瑞士和奥地利激战正酣,没有进入欧洲杯决赛圈,英格兰人倒也乐得轻松。

  球员忙着谈情说爱、教练纷纷受邀当解说、球迷照样享受足球……虽然视足球为生命,但英格兰人在这个夏天并不落寞。

  不踢欧洲杯 英格兰人谈情说爱

  关注英格兰·球员

  不用比赛难得清闲 鲁尼抓紧操办婚礼

  英超联赛结束、英格兰队又没有打进欧洲杯16强,曼联球星鲁尼抓紧这个空当操办自己的婚礼。

  北京时间6月11日,23岁的鲁尼与女友科琳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为了让参加婚礼的嘉宾玩得尽兴,鲁尼特意租了一条价值4000万英镑的超级豪华游艇。

  据报道,这艘游艇三天的租金高达30万英镑。但是这只是整个婚礼开销的一小部分。据悉,整个婚礼的开销约为400万英镑。

  除了双方的亲朋好友,众多大腕也出现在鲁尼的婚礼上。爱尔兰著名的西城男孩乐队还在婚礼上献唱。这让身为西城男孩歌迷的新娘兴奋得睡不着觉。另外,鲁尼的俱乐部队友布朗与卡里克也出席了婚礼。

克劳奇和女友克兰丝享受阳光
克劳奇和女友克兰丝享受阳光

  克劳奇杰拉德度假 美女做伴享受阳光

  或许是不愿想起被淘汰的伤心事,大多数英格兰球星都和鲁尼一样,在欧洲杯开始后选择了远离足球。

  克劳奇这个赛季在利物浦没混上主力位置,英格兰队又无缘欧洲杯,还好高佬有美貌女友抚慰他受伤的心。近日,英国媒体拍到了克劳奇和女友克兰丝在加勒比某处海滩享受日光浴的照片。

  和美女一起享受阳光的还不止克劳奇一个。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这两天也和妻子库兰在迈阿密度假。有娇妻和美景做伴,杰拉德或许早把欧洲杯扔到脑后了。

不用踢欧洲杯,小贝带大儿子看NBA总决赛
不用踢欧洲杯,小贝带大儿子看NBA总决赛

  小贝一家游迪斯尼 带大儿子去看NBA

  虽然有幸重回英格兰队,但却无缘欧洲杯决赛圈,身在美国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干脆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享受天伦之乐上。

  近日,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带着大儿子布鲁克林、二儿子罗密欧,小儿子克鲁兹一起游览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乐园。

  一家五口人在迪斯尼乐园里玩了整整6个小时,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兴趣盎然,而3岁大的克鲁兹大多数时候都躺在婴儿车里呼呼大睡。

  除了陪老婆孩子逛游乐场外,北京时间周三,小贝还带着长子布鲁克林到现场看NBA总决赛湖人主场对卡尔特人的比赛。自转会洛杉矶银河后,贝克汉姆成了斯塔普斯中心的常客。

  关注英格兰·教练

  前任主帅担当解说 诅咒16强全输掉

  队员们忙着谈情说爱,教练则以特别的方式当起了看客。

  没能带领英格兰队闯进欧洲杯决赛圈,前主帅麦克拉伦黯然下课。败军之将却没躲在家里深刻反省,而是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的邀请,赶赴瑞士和奥地利,担当欧洲杯的电视转播嘉宾。

  也不知是巧合还是BBC有意吸引观众,麦克拉伦被安排解说了两场克罗地亚队的比赛。要知道,麦克拉伦率领的英格兰队正是因为主客场两负克罗地亚才没能晋级欧洲杯16强。

  据悉, BBC将为麦克拉伦的解说工作提供5000英镑左右的酬劳,但这份差事还是让麦克拉伦觉得痛苦万分。

  “坦白地说,这真是一种折磨,尤其是看到蜂拥而来的克罗地亚球迷时……”麦克拉伦坦白了内心感受,“这16支参赛队我一个也不支持,最好他们全都输掉。”

  现任主帅现场看球 时常评论各队状态

  前主帅麦克拉伦在欧洲杯中打零工,英格兰队现任主教练卡佩罗也没闲着——没资格参赛,还没资格评论吗?

  卡佩罗最近时不时会站出来通过报纸点评各队状态。他一会儿对西班牙队大加赞赏,称他们的中场是欧洲最强;一会儿又对意大利队表示支持,称媒体的谩骂才是球队失常的原因。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卡佩罗又现身克拉根福的沃尔特湖球场,观看了欧洲杯B组第二轮德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关注英格兰·球迷

  跑到现场去凑热闹 选第二主队来支持

  虽然主队没能晋级决赛圈,但是那些提前预订了欧洲杯球票的球迷们,还是不得不跑到现场去看球。

  为了让看球时多些激情,英格兰球迷无奈之下只好寻找第二主队来支持。有人选择支持西班牙队,因为他们喜欢去西班牙的沙滩享受阳光;有人选择支持葡萄牙队——因为曼联的C罗就是葡萄牙人;有人支持荷兰队,因为希望英格兰队也能踢出华丽足球。

  虽然在现场,来凑热闹的英格兰球迷并不能受到所有人的欢迎,但是他们并不介意这份尴尬。“英格兰队不参加,我们看比赛更轻松。全当这是一次度假旅行吧。”一位英格兰球迷说。

  相关新闻——英格兰缺席 赞助商受苦

  英格兰队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再度缺席世界大赛。这不但是球队的损失,也对整个英国经济造成影响。

  很多英国进口商已经开始计算他们的损失,因为他们原本预订的大量英国国旗和球迷装备还躺在集装箱里。

  各大英格兰队的赞助商也叫苦连天。英格兰队球衣制造商UMBRO茵宝,每年都会推出国家队系列新款球衣,但今年的新款在刚推出后就马上降价,销售量还是比以往低了不少。

  据《太阳报》估计,因为英格兰未能出现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给各类相关产业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超过17亿欧元。

  本版撰文/记者 孙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克劳奇 | 贝克汉姆 | 布鲁克林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