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尔巴再入红魔视野 3500万英镑买安德森和纳尼

  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常常难以捉摸,上赛季他曾经在转会窗关闭前几天花了3500万英镑,买入了安德森和纳尼。现在爵爷又突然杀个回马枪,再次瞄准了托特纳姆热刺的贝尔巴托夫。

  目前弗格森正在法国度假,等他回到曼彻斯特就可能开出2500万英镑的支票强购保加利亚射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

  其实贝尔巴托夫一年前已经为曼联所看好,但随着特维斯的到来,弗格森一度宣布放弃购买热刺射手。但上赛季双冠王的成绩让红魔钱包鼓鼓,加上路易斯-萨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可能转会,弗格森开始未雨绸缪,再次考虑报价贝尔巴托夫。

  曼联重新考虑买入贝尔巴托夫的另一个原因在于热刺方面的态度也开始软化,27岁的保加利亚人不再是非卖品,因为他们已经买来了潜力更大的巴萨小将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以及克罗地亚人气中场卢卡-摩多里奇,他们需要卖出一些球员以求收支平衡。

  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丹切夫表示,自己的当事人如果转会,只会加盟一家可以打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

  据说正在寻觅中锋的AC米兰也对贝尔巴托夫感兴趣,但是已经适应英超生活的保加利亚人转投曼联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