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首训成重点保护对象 征战奥运尚需过一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中国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沈阳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队员们是在昨天才全部集中的,但是在第一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商瑞华还是安排了一天两练。本次集训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就要属阔别国家队已久的马晓旭的重新归队了。马晓旭没有跟随全队进行对抗训练,而是和受伤的袁帆一起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在谈到马晓旭能不能随队出征奥运的时候,商瑞华表示,只有她能够进行对抗性训练,才能有参赛的保证!

  在今天的训练中,记者们终于又见到了阔别很久的马晓旭。由于前一段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马晓旭的身体明显有些发福。主教练并没有安排她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把她交给体能教练,马晓旭和袁帆一直在场地的一旁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

  参加恢复性训练的只有马晓旭和袁帆两名队员,但是教练却是一中一外两人,可见队里对马晓旭的重视。不能进行剧烈的跑动,她们的训练基本上都是以简单的动作为主,训练平衡性以及腿部力量成为了重中之重。马晓旭由于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不得不在训练的间歇期间跑过去喝水。

  训练结束之后,女足给安排的采访对象是商瑞华,但是记者们都想和马晓旭有沟通。但是不管在场的记者怎么央求,女足方面就是不同意让马晓旭出面。在队员们回到大客车上的时候,马晓旭还是一个人在在替补席上做最后的调整。队医过来为她重新放松,并且把她受伤的膝盖敷上冰块。谈到自己参加训练的感受,马晓旭表示,“还好,正在逐渐适应。”

  对于马晓旭的情况,商瑞华表示,“选择她还不能做对抗练习,体能教练在带着她,在大连队也一直在练,但是情况不是很好,尤其是不能参加对抗性训练,现在让她参加全队的合练还没有把握。”商瑞华还透露,明天全队要进行体能测试,以便让训练更有针对性,“明天进行体能测试,看看她能不能顶住。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对于会不会在奥运会的时候把马晓旭招进阵容,商瑞华说,“现在还很难说,只要能参加比赛,她在前场是很优秀的选手。但是如果对抗很难参加的话,那么比赛也很难,所以这段时间对她来讲要比较艰苦一点!”(搜狐体育 范乡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