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小组末战大幅轮换 葡萄牙替补为难瑞士

  葡萄牙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名,瑞士队则不幸成为首支出局的队伍,这也宣布本场比赛失去了胜负的价值。葡萄牙老帅斯科拉里已经确认将大幅度轮换首发队员,让绝大部分主力得到休息。不过对于无心恋战的瑞士队来说,替补阵容的葡萄牙或许杀伤力会更大,毕竟这是板凳队员珍贵的表演机会。

  战胜捷克稳获小组第一后,斯科拉里给全队放假休息。由于出线后很可能遭遇德国队,老帅也对此早有准备。从葡萄牙队里传出的消息显示,首发轮换的队员将多达7人,C罗和德科都忙里偷闲去张罗转会的事了,纳尼、夸雷斯马、阿尔梅达等替补选手将迎来表演的机会。

  对瑞士队来说,葡萄牙替补选手显然更难应付——这些在替补席上憋了好久的队员都着急想要爆发,毕竟这也是他们争取主力的难得机会,东道主只能委屈地当一下试金石了。

  瑞士队更大的难题是队伍的士气。尴尬地成为第一个出局的队伍后,球迷们骂声一片。主教练库恩将在本场比赛后交出教鞭,而且还要惦记自己患病的妻子,继续专心谋划显然不切实际了。另外,在弗雷因伤离队后,瑞士队仅剩下两名前锋,这样的残阵加上出局的命运,瑞士队的战斗力就可想而知了。 本报记者 毛烜磊

  交锋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9场,瑞士队8胜5平6负稍占上风,进28球失25球;其中主场瑞士队5胜3平2负,进17球失12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