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足球宝贝征集 美女一路支持俄罗斯队(图)


  8号宝贝应婧是一名小学音乐老师,唱歌跳舞是她的强项。身材高挑的应婧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平时喜欢篮球、乒乓球,经常和同事一起切磋球艺。“我最喜欢打乒乓球,打篮球嘛,每进一个球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应婧觉得运动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本届欧锦赛中,应婧支持俄罗斯队,无论是出线还是被淘汰,都会一路支持下去。“俄罗斯在本届比赛中不是很顺利,比赛还没开始,就有前锋受伤退出比赛,主射手又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到禁赛。

因为神奇教练希丁克,俄罗斯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希望他们能够小组出线”。

  欧锦赛火热上演,美女征集继续,我们的报名热线是13780088526。

  葡萄牙稳坐A组第一

  随着欧锦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结束,4个小组的形势日渐明朗。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小组赛第三轮即将开始,兰魂球迷兰魂督察(网名)对A组瑞士、葡萄牙、土耳其、捷克4支球队的出线情况进行了预测:“葡萄牙在分别战胜土耳其、捷克之后,已经出线。其他3支队伍,我看好捷克。捷克身体素质出色,技战术略高一筹。”

  今晚六点半,本报将邀请兰魂球迷俱乐部成员朱立民和足球宝贝朱仲丽做客www.lifeningbo.com。德国队在前两轮比赛中胜出,已经夺得了八强战的“门票”,东道主奥地利、波兰、克罗地亚谁能夺到另外一张入场券?今晚,欢迎球迷朋友们登录网站一起探讨B组的出线形势。

  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