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24日回国备战奥运 2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姚明俱乐部官网消息,中国篮协昨天宣布,姚明将于24日从美国返回北京,同中国男篮会合,为备战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计划26日,姚明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最近一段时间,姚明虽远在太平洋彼岸,但心系祖国,心系四川灾区,他筹建了姚明基金会,并为四川筹集善款,再次捐出200万美金用于灾区的重建工作。

  在六一儿童节,姚明还通过越洋电话连线了灾区的小朋友,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火箭队医也答应了他六月底回国的请求,姚之队与中国篮协商谈之后,决定让姚明回国后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

  因为姚明基金会刚刚成立,姚明届时在发布会上将会就基金会的来龙去脉进行一次说明。

  姚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也基本确定,姚明将确定会参加7月17日-20日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姚明将在首场中国和安哥拉的比赛中上阵,迎来自己伤后复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姚明肯定会上场比赛,这将是他伤后正式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洲际篮球冠军杯赛的主办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届时,姚明的回归将让中国男篮阵容完整地备战奥运会,他和王治郅、易建联将率领中国队在2008年这届意义非凡的北京奥运会上向奖牌发起冲击,王治郅和易建联在伤愈复出后,已经代表中国男篮打了两场奥运会热身系列赛,在和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中,王治郅分别有19分和12分的出色表现,易建联经过首场8分的低迷后,第二场比赛大爆发,贡献了18分13个篮板。(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