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绿衫军相信湖人无法翻盘 里弗斯放言将全力以赴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是一个谨言慎行的人,他很少说错话或者是放出一声容易引起争议的风声。但是,当绿衫军在NBA总决赛上以总比分3-1领先之后,胸有成竹的里弗斯终于放出了“豪言”,他在接受波士顿当地媒体采访时宣称,湖人队已经无法翻盘,凯尔特人队必将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将杯。

  “正如我们所关注的那样,”里弗斯说道,“我们必须得再拿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我们必须在比赛过程当中保持高度的注意力集中。我们不能在比赛当中去想更多其他东西,我觉得这一点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湖人队是不会有翻盘的机会的。”

  不过,即使是放出豪言,里弗斯的话还是说的有所保留,从他嘴里我们是听不到什么绿衫军有丝毫提前庆祝的意思的。因为里弗斯很清楚一点,虽然凯尔特人队现在已经在湖人队身上拿到三场胜利,但是在职业体育竞技比赛当中,最为关键的一场胜利往往是最难拿下的。

  谈到凯尔特人队在今年总决赛当中的出色表现时,里弗斯特意提起了绿衫军在今年季后赛当中的征程,他认为,球队在前面几轮季后赛当中虽然走得坎坎坷坷,但正是那样的历程让凯尔特人队得到了更为充分的磨练。“我们在前面与亚特兰大队和骑士队的季后赛都打满了7场,我们在关键的第五场和第七场当中都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争得了最后的胜利,那些胜利对于激发我们球队的战斗力是很有帮助的。”里弗斯说道,“那些经历让我们球队在后面一步一步打得更加成熟,也帮助我看清了我们球队的球员在困难的环境当中能有怎样的作为,所以我在总决赛当中用人就会感觉更加得心应手。”

  现在的里弗斯全心关注的就是明天凯尔特人与湖人队的第五场总决赛,也许有人会悄悄告诉他,只要防住科比,凯尔特人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只要让科比单场得分不超过30分,绿衫军就很有希望拿下对手、夺得总冠军。但是里弗斯绝对不会把事情想得这么简单,他会全方位地考虑到各种困难,把比赛计划制订得尽可能周延一些,毕竟机会就摆在眼前,凯尔特人队不想让它从手边溜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凯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