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10轮毅腾战胜四川 继续保持不败(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打响。烟台毅腾队在市体育公园体育场主场迎战四川队。毅腾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连进三球,以3:1实现了大逆转,继续保持不败,坐稳了中甲联赛榜眼的位置。

  由于毅腾已经几轮未尝胜果,球队和球迷都在盼望胜利的到来。虽然球队求胜心切,但是由于毅腾队的中场大将孙世林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屡建战功的外援王净铉也因伤休赛,因此,此番毅腾阵容并不是最强的。毅腾队开场攻势如潮,然而,由于中场组织有些混乱,进攻手段比较单一,失误也比较多,无法给前锋提供更多更好的“炮弹”。
相反,四川队却打得很活。第28分钟,四川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33号唐海头球攻破了毅腾队的大门。失球后,毅腾队并不气馁,反而越战越勇。第35分钟,毅腾队的李鹏门前包抄凌空抽射,球直挂对方大门死角。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毅腾队代理主教练王军连续调兵遣将,先后用谢可谅、陈军、咸涛换下了王子铭、李晓挺和韩家宝。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71分钟,毅腾队长传,谢可谅推射破门,毅腾2:1反超。第78分钟,穆德拉格在反击中单刀赴会,一脚挑射破门,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7球,坐上了射手榜头把交椅,也帮助毅腾实现了大逆转。最终,毅腾3:1战胜四川。

  6月21日,烟台毅腾队将迎来第三个主场,对手是延边队。(李杰 孙晓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