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赛季离结束还差得远 湖人已做好战斗准备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前一天,科比接受了湖人当地媒体记者的专访,采访部分内容编绎如下:

  记者:科比,昨天菲尔教练说加内特在赛后说的一番话将会激发你的斗志,你能说说这个情况吗?第二件事,电台说里弗斯执教胜过菲尔-杰克逊,你是怎么认为?

  科比:说真的,他到底说什么了?

  记者:没什么,他说皮尔斯在防守你的时候做得非常漂亮。

  科比:哦,是的。

  记者:很多人在议论电台评价说里弗斯的执教能力胜过菲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科比:我无可奉告,我并不是一个教练分析专家。

  记者:说说皮尔斯的身体状况吧。你没发现他在防守你的时候膝盖还没有完全好吗?

  科比:没有,我的意思是他看起来很好。他知道怎样利用自己的速度。他不会刻意去超过你,但是他会用他的身体,用自己的块头来对付你,因此我认为他是那种能够克服伤病的最佳球员。

  记者:科比,许多人关心你和队友的关系,我们知道你是想继续留在湖人,如果他们选择续约,你会继续留下来吗?

  科比:首先,听你的口气好像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你想让我说什么呢?这个赛季离结束还差得远。让我回答这个问题等于承认失败,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

  记者:我只是想让你解释一个你们之间的关系如何?看你赛后的手势,你是不是对他们有过不满呢?

  科比:我们的关系很好。我觉得大家就是以胜负论英雄,当我们赢球的时候,大家便认为我们关系不错,当我们输球的时候,大家就认为我是个暴君。你们会理所当然的这样想。

  记者:你有听到所有关于对球队的批评了吗?

  科比:没有。

  记者:你的孩子们是怎么帮助你远离这些是非的呢?

  科比:她们希望我看看有关哈利-波特的小说。我发誓,这真的管用,因为他要对付伏地魔时遇到的困难远比我们面对凯尔特人和媒体时要多。

  记者:里弗斯昨天提到你是被批评最多的球员,但是他不理解为什么。同时他说你仍然是场上最值得敬畏的球员。你对这些有什么看法?你认为你自己最遭人非议吗?你是否认为自己在场上会引起对手恐慌?

  科比:说实话,我到场上只是为了打球,我觉得很棒,我也从中得到了乐趣,对于别人评论我把它当作是极大的荣誉和尊敬,因此我会注意倾听继续前进。

  记者:也包括批评吗?

  科比:是的。你知道我们必须好坏一起接受。

  记者:菲尔教练在赛后说上半场比赛你们的球队打出了整体进攻,第三节开始你占据了更多的出手机会。是不是可以理解菲尔教练在暗示什么呢?人们不禁要怀疑为什么下半场不采取和上半场一样的打法呢?

  科比: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凯尔特人队下半场调整了打法,并不是说我们有意要改变自己的打法。下半场里我们试图让球动起来,但是他们的防守非常强硬,我们的进攻受到了阻挡,而球又是在我手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在对付马刺和爵士的系列赛里我们的这种打法都取得了效果,但是上一场比赛里失灵了。

  记者:你昨天没有参加训练,我想知道球队目前的气氛如何?

  科比: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样,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菲尔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