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新加坡赛拉斯姆森完胜周蜜封后 李宗伟显现霸气

  华奥星空讯 2008世界羽联新加坡超级赛今天收拍。开赛以来表现出众的中国女双小将杜婧/于洋为国羽夺得本站比赛的唯一一金,马来西亚人李宗伟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分别在男女单打中折桂。

  杜婧/于洋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

尽管对手颇具实力,是中国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劲敌之一,但今天的比赛两位来自辽宁的小将发挥得十分出色,在大部分的时间内都占据了场上的领先,最终以21比17和21比19击败对手,夺得了本站比赛中国队的唯一一枚金牌。

  早先时候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丹麦人拉斯姆森继续08年以来的强劲表现,她以21比19和21比17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周蜜,昨天的半决赛中丹麦人还淘汰了另一位中国队备战的主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新加坡赛的冠军是拉斯姆森本赛季夺得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头衔。中国队只派出了王琳和朱晶晶两位小将参加本站比赛,朱晶晶在首轮弃权,王琳则在争夺8强的比赛中输给了黄妙珠。

  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李宗伟直落两局轻取印尼的西蒙·桑托索,尤其是第二局,李宗伟居然一度是以15比0领先,两局球桑托索总共只得到了18分。

  其他场次中,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法鲁兹祖安优势明显,以21比18和21比17直落两局力克队友颜德财/凌文辉夺得男双冠军,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击败克拉克/克罗格在混双比赛中登顶。

  下周将进行印尼超级赛的争夺,朱琳、张宁被列为赛会前两号种子,男单则由鲍春来、陈金出战,林丹没有前往。(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王琳 | 于洋 | 杜婧 | 朱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