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法国动态

多梅内克坦言出线无望 亨利希望荷兰能摆正心态

    搜狐体育讯 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范巴斯滕手中掌控着另外3支球队的命运,荷兰是否放水?这是媒体一致关注的话题。

  如今荷兰两站全胜积6分锁定小组第一,罗马尼亚连平两场积2分,意大利、法国一胜一负都积1分,最后一轮荷兰对阵罗马尼亚,法国迎战宿敌意大利。如果巴斯滕放水,那么罗马尼亚积5分出线,意大利与法国同时被淘汰。这显然是多纳多尼与多梅内克都不愿看到的场面。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在谈到如今的形势时说:“这是我心目中的小德比,我迫不及待下周二的到来,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所有球员都希望参加这场比赛,在我心中,这是一场决赛。”

  虽然多梅内克声称极为看重同意大利的比赛,但是很显然,荷兰与罗马尼亚之间的比赛才真正决定法国的命运,对于荷兰与罗马尼亚那场比赛,多梅内克说:“我并不相信荷兰会在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拿出体育精神,因此同意大利的比赛将是一场决赛。”

  法国媒体的观点和多梅内克一致,《队报》在评论法国队如今的形势时说:“我们无能为力,只能祈祷。”

  多梅内克对出线已不抱希望,对中主力前锋亨利也表示:“如今依然存在出线的可能,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都有出线的可能。但是如果罗马尼亚击败荷兰,那么法国同意大利的比赛将没有任何意义,我希望几天后从另一块场地能够传来好消息。”对于范巴斯滕下场比赛的人员安排,亨利说:“我不知道范巴斯滕是否会做出大规模调整,但即使是替补球员,荷兰队依然很强大,是否派遣主力球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荷兰队的心态。”

  多梅内克与亨利都很明白球队的形势,对于法国来说,如今能做的就是认真备战,争取战胜意大利,之后等待另外一场比赛的消息。(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