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直击德国队抵达维也纳 美女球迷回眸一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齐

  奥地利当地时间15日消息,即将在明天迎来小组出线生死战的德国队,在今天抵达了比赛地维也纳,入住希尔顿酒店,虽然第二场小组赛1-2不敌克罗地亚让夺冠热门人气大减,但酒店门口还是簇拥了上百名球迷前来迎接德国战车的到来,德国媒体更是“长枪短炮”,甚至动用转播车来进行报道,这样的阵势足以见得对阵奥地利一役对德国人的重要程度。

  上午还在驻地召开赛前发布会的德国人乘坐中午的飞机抵达维也纳,大约在下午三点多抵达希尔顿酒店,主教练勒夫率先走下大巴,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勒夫微笑示人,非常绅士,不过这样的微笑显然是礼貌性的,要想真正开心,还要等到取胜奥地利之后。队员们的表现则更为低调,除了默特萨克在走下大巴听到球迷喊他名字后转身向球迷挥手,其他球员一概低头径直走进酒店大堂,无论球迷怎样呐喊都无济于事,显然,输给克罗地亚让德国人走上绝境的同时也失去了宽松的氛围,好在,世界排名92位的奥地利不算劲敌,队长巴拉克赛前就一再强调:“什么都不要考虑,现在就是要取胜奥地利,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想。”

  在入住酒店之后,德国队将在当地时间晚上六点进行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而明天与奥地利的决战将决定他们的出线命运。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