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维斯特伍德领衔欧洲军团 决赛轮向老虎发起冲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英国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在第三轮打出接近完美一轮成绩70杆低标准杆1杆,以总杆211杆低标准杆2杆占据领先阵营,仅落后伍兹1杆名列第二,将自己放在冠军争夺的有利位置。

  维斯特伍德是欧洲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周日他将向伍兹发起冲锋,为欧洲军团打破自1970年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 )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仍一场未胜的坚冰而战。

  第三轮总共有11名选手打出红字,维斯特伍德是打出-1杆成绩的七名球员中的一位。一开局维斯特伍德就连续七洞保帕,尽管在第8洞吞下柏忌但他发现自己仍和拉夫三世和危险人物老虎伍兹处于并列第二位,比当时领先者洛克-梅迪亚特落后3杆。不过之后,维斯特伍德在第10洞和第13洞抓到了两只小鸟,在剩下的洞也全部保帕,最终以-1杆结束本轮。

  英国人曾经获得过29个欧巡冠军,在2008欧巡赛季总共参加的6场比赛中全部取得前十名,最好成绩是在汇丰冠军赛和阿布扎比锦标赛取得的两个并列第二。2008年维斯特伍德还参加了6场美巡赛,其中有4次晋级,获得最好成绩是在名人赛上取得的并列第11名。

  此次美国公开赛维斯特伍德发挥非常稳定,首轮打出低标准杆70杆,次轮平标准杆71杆,第三轮又是70杆,稳定的发挥给维斯特伍德带来夺冠信心,周末决赛他将和伍兹在最后一组出发。(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