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主帅期待历史重演 称击败德国有四成希望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在与德国队进行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以前,奥地利主帅约瑟夫-希克斯贝格表示,他的球队有40%的可能性击败德国。

  目前,德国队一胜一负仅积三分,在B组中列第二位,距离列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有三分差距;奥地利积一分列第三。

如果德国队在最后一战不能取胜,哪怕踢平奥地利取得一分,也有小组赛被淘汰的危险。而对于奥地利来说,如果能击败德国,同时波兰不战胜克罗地亚队,那么他们也可以小组出线。

  希克斯贝格说:“我手边没有一个计算器,事实上也没有一个计算器能够算出我们的取胜概率。但是如果让我预测,那么我觉得我们赢得比赛的可能性是40%左右。而且我认为,40%是一个很不错的概率,意味着我们有很好的出线机会。”

  在今年2月,奥地利曾经在友谊赛中0-3被德国队击败,但是希克斯贝格并不在意:“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自今年2月以来,我们的实力已经有了很大改善,过去的悲剧不会重演。如果德国队的表现如同他们对克罗地亚时一样,那我们一定可以击败他们。”

  希克斯贝格还表示,如今的德国队已经比不上2006世界杯闯入四强的那支球队:“与2006年世界杯时相比,如今的德国队不如当时出色。而且这一次他们已经咩有了主场优势。我们会尽量克服一切困难,在比赛中采用攻击型打法。只要他们给我们机会,我们就能够终结他们。我期待着历史的重演。”希克斯贝格的“历史”指的是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上,奥地利3-2击败了联邦德国队。此外,在1989年,就在柏林墙倒塌后不久,奥地利就在世界杯预选赛中3-0击败了当时的东德队。在与德国进行生死较量之前,希克斯贝格在记者面前,总是把这两场比赛挂在嘴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