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公开表示雪藏五主力 强调不会放水波兰

  本报讯 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克罗地亚个性教练比利奇昨天公然表示,自己将雪藏5名主力选手。

  在被雪藏的名单中,包括进攻核心摩德里奇、进球功臣斯尔纳、后防中坚西穆尼奇和罗·科瓦奇,以及中场大将莱科。

“我会派5名替补上场的,这5名队员都将得到休息。不是别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们都背负着黄牌,我必须保护我的队员不出意外,保证队伍的完整。”

  根据欧锦赛规则,小组赛的黄牌要带入淘汰赛阶段,如果八强赛战罢只有1张黄牌的将自动取消,一旦积两张黄牌则将在半决赛停赛。

  不过比利奇强调,克罗地亚队并不会放水波兰队,会保证公平比赛。(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