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圣克鲁斯建功阿德难救主 巴西0-2巴拉圭

罗比低迷 巴西遭遇预选赛首败
罗比低迷 巴西遭遇预选赛首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0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第五轮全面开战。此前4战积8分的巴西队客场挑战4战积10分的巴拉圭队。巴拉圭队凭借圣克鲁兹第26分钟和卡巴纳斯第49分钟的进球,以2比0的比分战胜巴西队。下半场刚刚开始,巴拉圭队就被罚下一人,巴西队随后由罗比尼奥、法比亚诺、阿德里亚诺和巴普蒂斯塔四名前锋同时出战,但始终未能敲开对手大门。反倒是巴拉圭队2比0取胜的同时,还有两次击中对手立柱。巴西遭遇了本届预选赛首次败绩,5战过后2胜2平1负积8分暂列第四。

  比赛开始后,巴拉圭队借助主场优势立刻向巴西队施加压力,巴西队一度被压制在半场很难形成有效进攻。第8分钟,巴西队后场长传反击,法比亚诺在大禁区前沿人球分过时被巴拉圭后卫直接铲倒,但主裁判并未予以理睬。第12分钟,巴拉圭队连续6次从禁区两侧传中,巴西队正面防守严密,但很难控制禁区外第二落点。巴拉圭队控球率一度超过60%。第17分钟,迭戈在前场左路连续做出突破后被对手放倒,巴西队得到一个离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迭戈亲自操刀主罚,但罚向球门近门柱的球似传似射,门将稳稳将球抱住。第20分钟,巴拉圭队右路横传门前,圣克鲁兹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没能抢到落点,卢西奥狼狈的将球解围。第22分钟,巴拉圭门将大脚球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踢到大禁区前沿的罗比尼奥脚下,罗比尼奥面对两名后卫的夹防连续晃动后送出直塞,吉尔伯托-席尔瓦插上铲射,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踢到皮球。

  第24分钟,巴拉圭队右路传中,胡安铲球解围失误没能踢到球,圣克鲁兹葫芦顶处停球后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撞柱弹回,塞萨尔幸运的将球抱住。第26分钟,巴拉圭得到前场左侧角球机会,前点巴拉圭队员一蹭后皮球微微变线,四名巴西队防守队员相继将球漏过,圣克鲁兹后门柱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将球打进,1比0,巴拉圭队取得领先。第30分钟,巴西队右路四十五度角斜传禁区,法比亚诺漏过第一点后,罗比尼奥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直接飞向看台。第37分钟,迭戈在大禁区前沿的混战中漂亮的停球过人后被铲倒,犯规的贝隆被主裁黄牌警告,卢西奥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偏出。第42分钟,巴西队前场连续传切,法比亚诺横敲,迭戈在大禁区线外一点接球后被铲倒,巴西队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迭戈的射门击中人墙。巴拉圭队随即发动反击,胡安在大禁区左侧战术犯规放倒对手,结果招致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巴拉圭队1比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巴西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曼联小将安德森上场加强进攻。第48分钟,巴拉圭右后卫达里奥-贝隆从身后踢倒罗比尼奥,尽管动作不是很大,主裁判还是向其出示了黄牌,贝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一分钟后,巴拉圭队后场断球长传反击,圣克鲁兹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左侧后起脚低射,塞萨尔将球挡回门前,卡巴纳斯抢在后卫解围前将球补进空门,2比0,巴拉圭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巴拉圭队卷土重来,圣克鲁兹大禁区前送出直塞,卡巴纳斯第一脚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后立刻重新控稳皮球背对出击的门将转身吊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圣克鲁兹小禁区线上第一时间倒地铲射却被门线上的麦孔将球挡出。

  第60分钟,巴西队用阿德里亚诺换下米内罗,进一步加强进攻。第65分钟,麦孔压上到对手禁区前,接队友横敲后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70分钟,巴普蒂斯塔出场,迭戈被换下。第78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打在禁区内的后卫手上被挡出,但主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85分钟,巴拉圭队前场抢断安德森脚下球,安德森反抢犯规。随后的任意球,巴西后卫再度在前点将球漏过,好在塞萨尔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住。比赛结束,巴拉圭队最终以2比0完胜巴西队。

  双方首发名单:

  巴拉圭(4-4-2):1-比拉尔 / 2-达里奥-贝隆、3-卡尼扎、5-卡塞拉斯、13-恩里克-贝拉 / 7-桑塔纳、8-巴雷托、14-达-席尔瓦、18-巴尔德兹 / 9-圣克鲁兹(80’,11-卡多索)、10-卡巴纳斯(75’,16-奥雷里亚诺-托雷斯)

  巴西(4-4-2):1-塞萨尔 / 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吉尔伯托 / 5-赫苏埃(45’,16-安德森)、7-米内罗(60’,18-阿德里亚诺)、8-吉尔伯托-席尔瓦、10-迭戈(70’,巴普蒂斯塔) / 9-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罗比尼奥 | 胡安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