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克罗地亚末战更换整个中场 波兰队出线仍属奢望

   波兰VS克罗地亚

  6月17日02∶45 克拉根福

  两战全胜后,克罗地亚队已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了,于是最后一轮与波兰队的比赛变得无足轻重了。他们更多考虑到是随后的八强战,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已经公开宣称,最后一场比赛将雪藏摩德里奇、科瓦奇、西穆尼奇等5名球员,原因是他们之前已各自领到一张黄牌。

这无异于更换了克罗地亚队的整个中场,对波兰队而言这是个十足的好消息——他们取胜的机会来了。

  虽然如此,但波兰人却无法彻底高兴起来。虽然克罗地亚队雪藏了5大主力,但凭波兰队现在的实力想要战胜对手很不容易,而且克罗地亚队并没有放弃比赛,该队主教练比利奇公开表示要击败波兰队,给东道主奥地利队以最大的“帮助”。波兰队的形势非常严峻,前两场比赛1负1平,他们想要小组出线不仅要战胜克罗地亚人,同时还要奢望德国队输给奥地利队。不过波兰队荷兰籍主教练本哈克尔还是一个劲地给队员打气:“现在大家不要考虑太多,现在对我们来说要做到的只有一件事——战胜克罗地亚队,至于能否出线?这是我们取胜后才有资格谈论的事情!”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