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比赛动态

瑞士将胜利献给球迷 动人一幕演绎老帅7年深情

库恩与球员、球迷告别

    搜狐体育讯 小组垫底的瑞士居然2球完胜强大的葡萄牙,这是赛前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不过,在江东父老的助威声中,瑞士球员们创造了这个奇迹,与此同时,他们还收获了球队在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在已经确定出局的情况下,瑞士用一场胜利告别欧洲杯,主教练库恩感到很欣慰。“战胜强大的葡萄牙队,这是一个巨大的喜讯,”库恩表示,“当然,即使赢了我们也是失望的眼泪多于喜悦,因为我觉得我们前两场比赛理应表现得更好一些。如果那样的话,我们是有希望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

  库恩认为球队这场比赛是为荣誉而战,一场胜利的结果并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尽管我们已经回家,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仍然做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让我们的球迷开心。我很高兴,在回家之前,我们能够给球迷献上这样一份礼物。”

  库恩在瑞士队主教练的岗位上工作了七年,但他早已宣布欧洲杯后就要离任。本场比赛后,球场中央出现了动人的一幕,瑞士队员一齐拉出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慈祥的科比(库恩的名)”。随后库恩一个接一个地与球员拥抱甚至亲吻,有几人还动情地流下了眼泪。

  进球功臣雅金也把这场胜利献给即将离开的教练:“此前我们两场比赛都输了,我觉得我们欠库恩教练一场胜利。今天我们终于表明,我们完全可以在欧洲杯上赢球。我想我们可以用这样一场胜利为我们的教练送行。欧洲杯在我们本土举行,但是我们三场小组赛输了两场,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好在,这场比赛,我们终于恢复了正常状态。”

  (搜狐体育 皓宇)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